來澳洲 Working Hoilday 的吃盼豚豚君

有了遊學 、有了打工、有了旅遊

現在終於要度假啦!!!!

 

 

我對度假的定義是

放鬆~慵懶~不趕時間~看風景~廢在酒店XDDD

在出發前五天才決定住宿地點

因為也是滿突然才決定要去墨爾本八天的

還有下班根本累壞 不能好好選酒店

 

選的酒店不外乎就是

明亮~乾淨~簡單~現代~交通方便

這間真的好棒 雖然外觀跟大廳稍微遜色

但房間寬敞舒適呀! 

 

這次是我自己一個人住酒店!!!

第一次自己住!!

一個人要付兩個人的錢

這是壞處TAT

 

 

現在就來看看吧!!

 

 

City Limits Hotel Apartments 外 街道景色

IMG_0540.jpg

 

 

 

 

City Limits Hotel Apartments  外觀

IMG_0542.jpg

 

 

 

 

真的小小的

IMG_0543.jpg

 

 

 

 

沒有很大間

IMG_0544.jpg

 

 

 

 

電梯前

後面都是旅遊資訊

有很多我覺得沒用的優惠券折價券 還有...

IMG_0558.jpg

 

 

 

電梯小小一個

覺得搭起來超不安全的XD

IMG_0559.jpg

 

 

 

 

房門一打開

IMG_0552.jpg

(其實我換了一間房間

原本給我的不是這間

第一間地板都一堆頭髮棉絮 真的覺得誇張

打電話跟櫃台反應  就換成這間了

房型也只是 左右不一樣而已

 

 

搭啦

IMG_0556.jpg

 

 

 

普通尺寸的雙人床

四顆枕頭  喜歡很多很多枕頭

今天我一個人擁有四顆 好滿足

IMG_0554.jpg

((又到了 隨興 馬賽克的時候

這次是筆刷

 

這張照片的小故事是

我的行李箱 密碼跑掉了   打不開 TAT

搜尋了 Youtube 影片 

不到十分鐘就打開了

真的是很神奇的方法!!

讚讚讚

 

 

 

浴室 

整個質感很好  白色的 好簡潔好乾淨好整潔好喜歡!

有附洗手乳 乳液

洗髮精 潤髮乳 沐浴乳

 

IMG_0613.jpg

 

 

 

 

 

來澳洲以後 半年多沒泡過澡的我

這次找酒店 的其中一個要求 就是要有浴缸!!!

期待已久的泡泡浴 就這樣完成心願了 

IMG_0632.jpg

熱水一開就熱了 都不用等呢!!

蓮蓬頭 都是架在牆上的 不能拿下來

水的力_ 也好強 洗起來好舒服哇

 

 

 

 有小型廚房

微波爐 烤土司機 熱水壺 電磁爐 菜刀 餐具 碗盤  冰箱 洗碗精 

 

IMG_0557.JPG

 

 

全部擺出來就是變很擠

而且插頭只有兩個

IMG_0609.JPG

 

 

 

 

附贈的早餐

有 吐司 果汁 牛奶 奶球 果醬 奶油

IMG_0758.JPG

 

 

 

心得:

這間小規模

走廊跟電梯都是那麼的窄

但房間很舒服  浴室很乾淨

就做過 Housekeeping 的經驗

他們打掃得很乾淨

 

但之後還是會去住住看別間酒店的

再訪率很低

 

 

 

 

City Limits Hotel Apartments(城市限製酒店公寓)

地址:20-22 Little Bourke St, 3000 墨爾本, 澳洲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小小打完此篇的心得

這篇草稿 是2017.03.08打的

但我2017.06.08 才完成

好久沒更新了 積了好多文章

謝謝大家的觀看

 

 

我是吃盼豚豚君

arrow
arrow

    吃盼豚豚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