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 (1).jpg

 

這趟旅行從半年前就決定好了

但行程整個訂定好也才前幾個禮拜XD

整個規劃就是不想錯過所有熱門景點呀

但是我們也只去了首爾的大點

實在體力不如預期 整個痠痛得要命

行李箱也是爆炸的回來  真開心哇

 

 

七日詳細遊記介紹生產中 

現在來看這七天的行程大綱啦~~

 

首 (2).jpg

第一天    點我 

仁川機場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APM旅館換錢

석원정 飯店東大門商圈

 

[[原計畫行程]]

 仁川機場首爾站明洞站 換錢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APM旅館

一隻雞東大門商圈清溪川旅館

 

【遊】2016韓國首爾七天六夜自由行-[住宿篇] 東大門APM旅館

 

 

首 (3).jpg

第二天     點我

新村站春川家辣炒雞排 梨大商圈梨花女子大學

東大門歷史文化站-SPAREX汗蒸幕

7-11 體驗《奶烙陷阱》便利商店晚餐東大門商圈

 

【食】韓國_新村-春川家辣炒雞排 

 

 

首 (4).jpg

第三天     點我

建大站建大-貨櫃屋商城狎鷗亭羅德奧站-經紀公司

COEX MALL盤浦大橋高速鐵路站地下街東大門-八色烤肉東大門商圈

 

 

 

 

首 (5).jpg

第四天    點我 

換飯店明洞-新東方酒店景福宮北村韓屋三清洞

明洞明洞-部隊鍋首爾塔哈莫尼超市

 

【遊】2016韓國首爾七天六夜自由行-[住宿篇] 明洞新東方酒店

 

 

 

首 (6).jpg

第五天     點我

弘大弘大-美妝詹姆士起司豬肋排雪冰Angle-in-us coffee

新村-美妝明洞-美妝&小吃

 

 

 

 

首 (7).jpg

第六天    點我

樂天世界樂天百貨KakaoFriends明洞

 

【遊】2016韓國樂天世界一日遊(LOTTEWORLD/롯데월드) 攻略分享(圖多) 

 

 

 

首 (8).jpg

第七天    點我 

退房明洞-樂天百貨明洞路邊小吃仁川機場韓國改年見

 

 

 

首爾自由行七天六夜

每日文章迅速生產中到時候再附上連結

 

謝謝你的觀看

 

我是吃盼豚豚君

arrow
arrow

    吃盼豚豚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