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賦真姸-我到此一遊

哈! 沒想到我真的進醫美初體驗了耶!!

一直都主張不整不用侵入性的東西在身體裡

所以刺青、霧眉 我都沒做!!!

 

水飛梭聽了很久一直想嘗試  我本身皮膚很好

但隨著氣候越來越不穩定及飲食有所改變

膚質就變得不像以前素顏像有上粉一樣柔和好看

 

賦真姸-店面

賦真姸 號稱醫美儀器最多的醫美診所

 

賦真姸-門口LOGO

這是光榮牆嗎 😂

 

賦真姸-接待區

一進到裡面 這個室內風格 現代又高尚
好喜歡這個大廳

 

賦真姸-接待區內側看出去

另一個角度  從裡面看過去

入內需要換拖鞋 鞋子放原地就好 他們會收 (微貼心

 

2023Apr個人諮詢區.jpg

工作人員會帶你帶後面的小隔間 填寫資料
和今天的療程解說 桌面上還有附水 跟小點心

 

賦真姸-桌上立牌

青春光耀BBL零痛感 微拉提
打完零修復期

提亮膚色的話 皮秒去斑比較厲害

青春光耀BBL是屬於急救型保養 
緊緻拉提 做一次能維持一到兩個月
效果馬上看得到!今天就是為了這個來的!!


預約的時間要準時喔!我不小心遲到
有夠趕 整個跑起來 慌張兮兮的>__<

 

賦真姸-到此一遊拍照區

這面打卡牆  真的很好看

 

賦真姸-置物櫃

把隨身物品放到櫃子裡鎖好  鑰匙套在手腕上
就前往診療室啦~

 

工作人員先幫我卸妝 輕輕柔柔的好舒服
再去對面房間拍術前照 接著就要開始今天的療程了!

 

賦真姸-BBL機器

bbl青春光耀 機器就是這一台 

 

 

賦-療程.JPG

在療程過程當中 徐均傑醫師很溫柔
語速平穩 不被我影響
我太緊張了 一直ㄉ一ㄡˊ
越打會越燙 橡皮筋在彈的痛感
凝膠塗多一點 冰涼又舒服 我真的過程中把壓力球握超緊
就是一個第一次做醫美療程的緊張女子 

 

2023Apr修復室-術後保養.jpg

療程結束  美容師很細心 貼心地做術後修復
提醒我這一周內 臉部保養要用無酒精

沒有美白成份 不去角質 不擦果酸

 

2023Apr修復室-術後保養 2.jpg

加強保濕 B5可以擦
精華液或玻尿酸要擦

保濕和防曬要做好就是了!!!

 

2023Apr洗手間.jpg
離開前 去整理一下儀容 臉上就是微微的紅 完全不用停滯很久
當下做完就可以上妝 

 

賦真姸-對比圖.JPG

做完的臉很保濕  感覺亮了兩階 

一開始先打右邊的臉 坐起來看就有差異(中圖)  

臉部線條有差別  右臉明顯緊緻了些 

做完整個療程後 皮膚真的很亮

 

賦真姸-離開前

自信整理自己 結束今天的賦真妍 醫美初體驗 

 

給需要的朋朋 一個真實的心得分享

喜歡自己真的很重要  愛漂亮更沒有錯

投資自己 穩賺不賠   

 


賦真妍皮膚專科醫美診所
https://www.facebook.com/belleessebeauty

IG
https://instagram.com/belleesseclinic?utm_medium=copy_link

 

🚩診所資訊
本店:賦真妍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19號
電話:(02)2777-1589

二店: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3樓
電話:(02)2771-1158

 

 

 

我是...  吃盼豚豚君 

 

arrow
arrow

    吃盼豚豚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