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16

今天食慾還好沒有吃很多
早餐/午餐/晚餐/宵夜

 

早餐

點了:鮪魚吐司$30
(這裡加蛋要$10/所以就沒加

 

150516jpg (1)  

 

吃到一半忘記拍照了啦哈哈哈

這裡的鮪魚吐司跟其他家的不一樣
這裡面有加酸黃瓜!!!!
我很喜歡酸黃瓜
所以即使它是天龍國的鮪魚吐司
我還是會偶爾來吃它

 

午餐沒有想吃的感覺
就跟筒靴一起吃一碗

點了:柴魚上湯烏龍麵$100

150516jpg (2)  


去年第一次吃的時候
覺得吃到地雷覺得ㄜ
但是今天居然不覺得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吃是剛從日本回來
在日本吃了十幾家的拉麵
胃口被養壞了 回來才覺得難吃吧

但今天覺得湯的味道很好
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淡

可是也沒有多想吃 一切普普

 


晚上去看表演
沒有吃正餐
順手買了一個覺得超超值的麵包

點了:起司培根麵包

150516jpg (3)  

覺得她又大又圓而且只要 $38 我就買了!

旁邊還有一個看起來普普 試吃超香濃好吃的麵包

但要 $60的 就跟他掰掰了 TT

 

 

回家的公車上不知道哪位大嬸太太小姐的醬燒香味

害我整個很想吃東西

就特地繞去碳烤店 

 

點了:甜不辣+雞肉串+豆干+雞皮

150516jpg (4)  

 

因為不想買到破百所以只點四樣

 

今天老闆好像被上一組客人問的不開心

他通常脾氣很好的 今天就有點失常

可能是不開心還怎樣  今天的味道都太鹹啦!!!!!

鹹的有點渴  但他之前都是相當美味的呀!!!

 

 

吃盼豚豚君 今天吃的平價不高級但相當美味呦

我這個應該是算記錄每餐而不是食記的文章

而且我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打店家名稱

剛起步啦哈哈哈  一切還在計畫中

感謝您的收看 今天吃飽了喔

 

我是吃盼豚豚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盼豚豚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