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26~2015.05.31

 

我忘記吃盼豚豚君的行動計劃了 

一直都想著我昨天才PO呀

結果一個禮拜就過去了  

 

150526

 

05/26

 

1.宵 永和豆漿 牛肉餡餅/豆漿/內包/水煎包(肉)/米漿(溫)/玉米蛋餅

 

2.內包/水煎包(肉)/米漿(溫)/玉米蛋餅  都是我吃的

不要看這樣少少 其實吃下去超飽的 $$也跟一個便當差不多

 

3.玉米蛋餅超大超優超厚 

 

05/27  

 

4. 自己煮的 辛拉麵 

 

又是辛拉麵!!?? 對啊 因為我們家一次買一箱

沒東西吃一定都煮這個 拉麵 是還有其他口味啦

但我就是一定要辛拉麵    大愛辛拉麵 

 

150528  

 

05/28

 

晚 WAYO  哇優   WAYO炸雞/起司辣炒年糕/部隊鍋

 

炸雞  超優大推大推 覺得用手拿比較好吃

雖然喜歡啃雞腿 但無骨的還是比較優哇 你說是不是 

那個特製醬汁甜甜的  部隊鍋的飯來了 還拿來拌飯吃 一點都不浪費

起司辣炒年糕

覺得照片比較迷人 本來很期待看到它滾的讓起司澎澎 啵啵 結果沒有!!!!!

大失望!!!!!      然後 ...

我本來就不喜歡年糕 (可能又是以前一次吃太多 現在不喜歡

年糕有嚼勁的 對戴牙套的人具挑戰性的  是我不喜歡的口感

起司很濃呀   這道 我們沒吃完 而且冷了也不好吃 就隨它去了

部隊鍋

來之前覺得 點太少再追加一個部隊鍋 結果 就是一個飽 

我們下了整份 辣醬 太衝動! 可以接受的辣 但變好鹹

湯好喝  吃不下了就一直喝湯 

 

[這次沒定位/因為電話都沒有人接/一下課就衝刺了/到的時候17:45

直接可以用餐/覺得要嘗鮮的人可以點起司辣炒年糕/炸雞必點必點喔]

 

150531  

05/29

1.晚 福鼎湯包店 乾拌麵

2. 魏姐包心粉圓 包心豆花煉乳

吃了好幾次每次都點 5號 好像分店不同 東西就不一樣

這間店 就沒有滿滿的黑糖水 吃起來很空!!!!  我去翻以前拍的照証實 差很多!!

05/30

4. 辛拉麵 那天部隊鍋吃不完的麵我把他帶回家了哈哈哈哈

05/31

3. 甘泉魚麵  酸菜白肉甚麼的 

我不會餓 吃起來空空的 沒甚麼 就是一碗比較貴的湯麵 

((摀臉跑走 是我不會品嘗嗎

5. 熱炒  蒜泥白肉/炒牛肉/薑絲大腸

6.蒜泥白肉

7.炒牛肉

8.薑絲大腸

最愛的熱炒出現啦!!!!!  終於到啦!!

我要 吃飽/去熱炒就是必點 薑絲大腸

開胃/下飯 可以吃垮店家米缸的一道菜 

如果你餓的沒錢吃飯 但你有100圓  那就去點它吧 XDD

真的超優的啦  我現在只有一個第一名 (不是這家

但有些店家 真的每次上的份量都不同 有時候會有落差

大腸/酸菜/薑絲/辣椒/白醋/黃豆醬/太白粉

這些都是關鍵關鍵啊   

有的時候沒醬汁就會很失望 不能拌飯啦

真的超愛薑絲炒大腸的

 

看到這篇的人/原本不喜歡大腸的人/現在要吃熱炒的人/

快餓死的人/沒胃口的人/寂寞自己吃飯的人/現在去點吧!!!!!

 

 

 

我是吃盼豚豚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吃盼 分享
    全站熱搜

    吃盼豚豚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